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13 12: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盛佳玉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天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安徽代表团代表满怀信心步出会场。安徽代表团出席大会的110名代表,肩负人民重托、承载光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忠实为民履职,依法行使职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出了高质量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特派记者 张毅璞 视频制作 盛佳玉)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