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9-12 23:3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2日上午,安徽监狱“砺剑2023”特警大比武在合肥开幕。省政府副省长钱三雄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比武开幕,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志扬出席开幕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罗建华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特警大比武活动是安徽监狱系统举办的首届监狱特警大比武。大比武秉承“一切为了实战 一切围绕实战”的理念,始终将“系统化、专业化、实战化”的导向贯穿全程,通过实战模拟,将课堂搬进现场,把教学融入实践,提高了监狱特警队员的应急处突能力、综合实战能力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效果。

  在未来2天时间里,各参赛单位特警队员将在综合体能、精度射击、控制搜索、消防救援四个项目开展比武竞技。

  开幕式上,省女子监狱、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民警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师生,分别进行了擒敌拳、硬气功和盾牌术等警务技能表演,展示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孙雁南 记者 汪乔)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