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3-09 09:3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3月5日,省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蒋曦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处级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动力,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牢记宗旨上作表率;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继承发扬上作表率;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在学习贯彻上作表率;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在责任落实上作表率。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