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3-17 11:21
  • 来源: 安徽省商务厅
  • 作者:

  3月15日,省商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丹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本清就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厅机关及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商务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三牛”精神,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商务力量!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