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11-22 16:15
  • 来源: 安徽卫健委
  • 作者: 陆滔

  11月1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主任陶仪声到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部分展馆,与有关参展商洽谈交流,了解企业带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开展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推介,推动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委副主任崔礼军、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杨绪斌参加活动。

  在罗氏诊断展位,刘同柱、陶仪声一行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对产品情况的介绍,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区域协调发展带来巨大红利,希望罗氏诊断继续加大与安徽省企业的合作,在研发和技术等领域加大投资布局。欧普康视作为安徽省医疗器械领域领军企业,是全球最大的角膜塑形镜生产基地,刘同柱、陶仪声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特点,表示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企业发展,希望欧普康视不断扩大自身优势,更好助力全省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省卫生健康委坚持用好展会优势,发挥平台作用,按照世界制造业大会执委会部署,认真做好产业发展方面的各项工作。大力组展招展,联系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头部企业到会参展,组织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现代中药等领域的数10家企业搭建生命健康产业展区,做好重点企业的对接、协调和服务。组织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医大一附院等省内10家医疗单位集中观展。(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办)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