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1 09: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安徽省文联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31日,省摄协在合肥召开六届十次主席团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协主席许国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发言,省摄协部分主席团成员在合肥主会场现场参加会议,其他主席团成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研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省摄协工作,围绕抓好贯彻落实,对如何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摄影界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掀起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融入到协会教育培训、展览展示、创作生产、理论研究、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认真抓好当下、谋划未来。要心怀“国之大者”,心系“皖之要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彰显徽风皖韵和时代特征的优秀摄影作品,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传播更久远。省摄协主席团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带头推进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领军带动作用和“大协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加快推动新时代安徽摄影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上贡献更大力量。

  许国在发言中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全省摄影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厚植为民情怀,推动贯彻走深走实;涵养创新生态,推动落实见行见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切实引导全省摄影工作者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镜头聚焦变革的时代、火热的生活、质朴的人民,创作出更多既有精神境界、又有人文内涵、更有艺术水准的摄影作品,用影像讲好安徽发展故事,讴歌江淮儿女的勤劳智慧、拼搏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