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8 11:22
  • 来源: 安徽省审计厅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7日上午,安徽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并扩大至全体党员干部,全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走深走实。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厅发展统计审计室、人事教育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企业审计处、国有企业审计二室党员代表作现场交流发言。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审计署党组统一要求,通过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以及中心组示范学、党组会跟进学、支部集中学和党员干部自主学等形式,迅速在全厅上下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鲜明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六个聚力奋进”和审计署“五个紧扣”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省审计科学研究所、省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和审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