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8 16:37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11月7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认真交流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

  吴劲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好创新“先手棋”,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