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8 16:35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11月4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厅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人社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头等大事,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突出全员参与,突出关键少数,突出常态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逐步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持续抓好宣传报道,扎实开展宣讲活动,切实形成生动实践,不断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力。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指导实践,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稳妥保障和改善民生,更高站位推进人才人事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

  在家厅领导及二级以上巡视员、中心组成员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4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了研讨交流。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