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11 16:29
  • 来源: 安徽教育网
  • 作者: 黄永礼 班慧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安徽财经大学开展宣讲报告。

  在安徽财经大学的报告会上,钱桂仑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等4个方面,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实效,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宣讲期间,钱桂仑还前往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同干部师生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

  报告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例举证,既是一次系统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听后深受教育、备受启发,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