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14 17:22
  • 来源: 安徽省审计厅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走深走实,11月11日下午,安徽省审计厅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省审计科学研究所、省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和审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斌书记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为广大审计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牢牢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供了有益指导,也对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启发意义。

  罗建国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六个聚力奋进”和审计署“五个紧扣”工作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走深走心走实,切实把全省审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朱斌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审计史料室、审计党建文化园、党员活动室和审计书屋,并深入省审计科学研究所党支部调研宣讲,了解支部学习宣传贯彻情况,面对面宣讲交流学习体会。朱斌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抓落实、见行动,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抓好审计与科研的统筹、推进审计理论与审计业务的融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干部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过得硬,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