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22 16:14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11月21日,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

  吴劲松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坚决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为基层减负落到实处,真心真情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