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5-22 16:24
  • 来源: 安徽省司法厅
  • 作者:

QQ截图20230522162158.jpg

  5月19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建华赴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和巢湖市中李留守儿童学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关爱留守儿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罗建华所在厅宣传教育处党支部、联系点省女子监狱第十七监区党支部及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联合参加活动。

QQ截图20230522162214.jpg

  在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了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以及信件实物等,了解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传奇经历和崇高风范,参观了李克农故居,瞻仰了李克农将军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伟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主题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实干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QQ截图20230522162229.jpg

  在中李留守儿童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罗建华等佩戴红领巾,省女子监狱第十七监区党支部党员和孩子们一起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

  罗建华代表支部向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乐器玩具、学习用具、读本图书以及鞋子服装,向校长询问了解办学情况和学生情况,慰问了志愿者老师,陪伴孩子们吃蛋糕并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鼓励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光荣传统,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努力、共同奋斗。

  厅办公室、巢湖监狱、烔炀司法所等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