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4-04-16 10:52
  • 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 作者:

  4月15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就委直机关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同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委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委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对照存在问题、抓住学习重点、注重学用结合,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深化《条例》理解运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通过党纪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强调,要通过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委直机关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好的纪律作风、更好的政治生态汇聚促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强效应。

  委领导崔礼军、杨绪斌、马勇、刘志荣、孙云,委(省疾控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