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省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2-26 21:12: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詹子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6日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省委部署,立足政府工作职责,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务求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省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省长王翠凤列席会议。

  王清宪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方案,对巡视反馈涉及政府系统的问题,全面接受,主动认领,细化整改措施,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台账管理,在整改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突出标本兼治,进一步剖析问题根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根子上堵塞漏洞、祛除病根。要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把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王清宪强调,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五紧盯五整肃”的要求,持续用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当好“施工队长”,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建立完善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机制,实行扁平化流程再造,推动各级政府“拧螺丝”、提效率、抓落实。

  王清宪强调,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把巡视整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对重要问题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政府系统承担的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