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1-09-18 01:3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徐慧冬 许梦宇

IMG_0131.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7日,安徽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合肥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并颁奖。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全省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各地各单位充分发动、积极组织,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学用结合,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增添了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广大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踊跃参赛、认真竞答,24支代表队进入全省比赛,经过多环节紧张激烈竞赛,最终8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通过延伸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促进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

  来自铜陵代表队的选手刘伟任职于铜陵市公安局,是特警支队看护大队的一名民警,工作八年,入党十年。他说:“通过比赛,我真正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我发现自己对一些党史知识的了解还有欠缺,需要进一步学习。”(何亮 记者 徐慧冬 许梦宇)

IMG_0329.jpg

IMG_0122.JPG

IMG_0182.JPG

IMG_0202.JPG

IMG_0209.JPG

IMG_0292.JPG

IMG_0305.JPG

IMG_0308.JPG

IMG_0412.jpg

IMG_0507.jpg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