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19 06:36:3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朱新水

  9月18日上午,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明了人民政协聚力 “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前进方向,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的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使命担当、汇聚奋斗合力、展现一线作为;要突出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引领水平,突出围绕中心提升履职服务能力,突出一流标准提升队伍整体形象,突出强基固本提升机关运行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专门协商机构履职的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扎实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抓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做好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推动政协机关工作不断进步,为全省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争取更大光荣,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