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1-11-18 02:4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贻伙 李浩

  11月16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宣讲的热潮。各级检察领导干部要争做联系实际、学深悟透的表率,对标对表,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要争做精准宣传、生动宣讲的表率,认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争做落地落实、追求实效的表率,突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和十大新兴产业发展,主动融入反腐败工作大局,真心办好检察为民实事,进一步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吴贻伙 记者 李浩)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