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2-25 05:43:4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近日,省长王清宪分别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部分省人大代表、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参加相关会议。

  大家在发言中围绕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实施“双碳”战略、提供优质教育医疗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创新社会治理等工作,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王清宪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思考深入,专业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中去。

  王清宪指出,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克难、团结奋斗,迈出了打造“三地一区”的坚实步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各级各方面的心血和汗水,要通过《报告》起草,认真盘点梳理,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思路和举措,只争朝夕、充满信心向前奋进。

  王清宪强调,做好政府工作,必须虚心听取意见、凝聚各方智慧。省政府将畅通听取各方面声音的渠道,继续创造条件搭建参政议政平台,切实抓好各类意见建议与协商成果的落实,把创新、开放、改革体现在一件件实事上。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政府工作,共同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新进展。(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