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在休宁县开展“访企解难”活动现场办公

中安在线   2022-03-26 05:59:0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根据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统一安排,3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黄山市休宁县开展第二轮现场办公,随机接访11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吸收采纳合理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当天下午,又深入部分企业实地走访。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组成2个接待组,接待企业22家。现场办公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意识,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最好的条件和环境。要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综合施策为企业纾难解困。要以“访企解难”活动为契机,举一反三,健全及时、长效、系统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效,真正让企业时时处处得到实惠、感到温暖。各级统战部门要积极发挥工商联和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助力惠企助企政策落实落深落细,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