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4-29 05:32: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4月2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中,积极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政协坐标,助力我省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聚焦发展堵点、企业和群众期盼,围绕数字技术、科技创新等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徽更好落地生效。要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发挥省政协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省政协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引导少数民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生动实践中,共同致力于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代拟稿)。会议强调,要在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上持续用力,不断夯实市县政协履职基础,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云飞、姚玉舟、韩军、孙丽芳、郑宏出席。(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