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出席并讲话

  • 2022-12-03 07:1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2月2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2022年省暨合肥市“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并讲话。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本次“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宪法、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重点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引导全社会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期间,全省将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主题展、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宪法与我们的生活”主题征文等形式多样的宪法法律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张理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