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省领导赴各地开展接访下访和“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 2022-12-13 06:5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安庆市开展接访下访活动,现场随机接待11批16名来访群众,当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反映问题。

  接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深做实信访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信访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老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抓早抓小、及时依法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聚焦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征迁安置、社会保障、拖欠账款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加强跟踪督办,保质保量按时办结。

  活动期间,刘惠还前往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安庆高新化工园区曙光化工集团等调研,调度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通讯员 尔实)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