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参加芜湖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1-14 07:23:1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1月13日晚,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来到他所在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芜湖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抢抓发展的加速起跑期、战略机遇期,把准定位,乘势而上,勇挑重担,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代表们发言踊跃,唐良智不时与代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唐良智说,王清宪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工作科学全面,通篇贯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着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是一个提神鼓劲、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是一个反映人民意愿、彰显使命担当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唐良智指出,过去的五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实现了由“总量居中、人均靠后”迈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的历史性转变,能级之变、位势之变、创新之变、气质之变前所未有。

  唐良智强调,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需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努力让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芜湖要深入挖掘、充分发扬战略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保持争先进位的发展态势、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早日实现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要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进一步拉高思想解放的标杆、营商环境的标杆、干部作风的标杆,把自身发展放到区域经济发展格局中去衡量,在长三角地区、长江经济带中找坐标,努力在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中抢占先机、脱颖而出。要始终把工业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项目推动、坚持龙头牵引,在延链强链补链上下功夫,在推动形成优势产业集群上下功夫,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产业支撑。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