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4-03-27 05:19: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6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申万宏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健举行工作会谈。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参加。

  申万宏源是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的全国性证券公司之一,此次来皖商谈合作事宜。王清宪指出,安徽认真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部署,注重优化融资结构,大力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积极构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产业生态,要素吸引力和集聚力日益提升。期待与申万宏源等金融机构加强合作,推动更多金融活水注入实体经济,助力安徽新质生产力发展壮大。

  刘健表示,安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成效显著,申万宏源将充分发挥在资本、平台、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强金融领域多元合作,为皖企成长壮大、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