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汽车

首批近百辆发出

   2020-04-17 00:56:36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高凌君   编辑:南芳

  6月17日上午,在铜陵经开区安徽泰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近百辆V10型白色新能源物流车正准备发往海南、湖南等地。该公司董事长马建告诉记者,公司上个月与29家经销商签订了3173台V10、M10等新能源物流车的订单,销售额达3.1亿元,此次发出的是订单的首批车辆,剩余的将陆续生产并发往全国各地。

  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日趋成熟,其在驾驶操控性、便利性、经济性等较传统汽油车优势越来越明显。安徽泰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为应对新形势下汽车产业发展的变化,加大投入创品牌,重点布局新能源商用车与新能源乘用车及相关核心零部件的细分市场,努力将泰新汽车打造成具有较强竞争优势、规模专业化生产的整车企业。泰新公司产品一面世就深受市场欢迎,让企业迅速在客户量与利润量上实现“双丰收”,为铜陵市产业结构调整以及转型升级增添强劲动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