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2021-11-30 15:59: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旭华   编辑:杨雪

  为切实打赢“碧水保卫战”,根据县河长办的统一部署,枞阳经开区坚持将小微水体管护工作作为全区河长制的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

  一是建立健全台账。各村认真开展小微水体排查工作并建立小微水体台账,结合分片工作安排各片村级河长,每月对小微水体进行全面巡查不少于2次。

  二是加大督查力度。区级河长每月开展不定时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行政村。能够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间表,按计划整改。

  三是务求取得实效。结合村级日常环卫保洁工作,通过打捞生活垃圾及漂浮物等,清除污染源,坚决疏通小微水体这个“毛细血管”, 区域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程旭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