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2022-02-20 12:1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纵合 乔婷   编辑:许小毅

  2月18日下午,铜陵市副市长、枞阳县委书记杨如松到枞阳县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真诚倾听企业诉求,真心服务解决难题,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县领导吴立友、王会情等参加。

  “公司有新项目最近投入试生产,其他项目尚在建设中,资金需求较大,政府能否帮忙协调解决融资问题?”“我们想扩大产能,但原有厂房配置的变压器无法满足更多用电需求,恳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春节后,企业不愁订单,就愁招不到人。”……在金誉金属、远维线缆、华驰动能、光华铝业、迪迪贝贝等企业,杨如松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不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电话询问相关单位,现场与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有关部门抓紧落实。

  杨如松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地方发展的关键靠企业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核心是服务企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深入一线访企业、现场办公优服务,真正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情用力排忧解难,不断增进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杨如松强调,要广泛宣传政策,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向企业宣传解读各级惠企政策,多措并举确保惠企政策落地生效,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加强问题分类梳理,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健全长效机制,以“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联系帮扶各类企业长效机制,让企业反映问题更舒心、解决问题更省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通讯员 纵合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