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2022-05-06 10:34: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纵合 周若扬   编辑:褚云梅

  5月4日上午,枞阳县委书记杨秀颀前往县经开区新楼工业园走访调研。他强调,县经开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主战场、主阵地,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发展意识,树立强烈的“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进一步激活存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在补考中加快赶考,在转型中加快发展,真正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担纲承梁。县领导方勤俭、王会情等参加。

  在俊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铜陵铭尊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中玮建设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华丰环保有限公司,杨秀颀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技术优势、订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在安徽靖烨车辆零部件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杨秀颀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展,详细询问企业人员到场、原材料供应、资金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配足人力物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杨秀颀现场叮嘱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施策,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秀颀认真听取县经开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紧扣工业园区发展现状,剖析目前存在问题,深入研究探讨破解制约园区发展的有效路径,为园区下一步发展作相关规划部署。他指出,要聚焦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推进、竣工项目抓投产等,推动项目工期往前赶、项目进度往前推。要加大低效闲置用地盘活和僵尸企业清理力度,全面梳理分析,做到“一企一方案”“一地一措施”。要有序拓展园区规模,优化整合土地资源,确保既满足我县当前发展需要,又为未来发展留有余地。要科学统筹、认真谋划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完善学校、餐饮、菜市场等生活配套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要发挥“亩均论英雄”牵引作用,强化精准招商意识,严把准入门槛,提高招引质量,切实引进一批牵动性强、附加值高、发展潜力大的好项目、大项目。要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第一时间、真心真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纵合 周若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