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2022-05-20 11:21: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卫东   编辑:褚云梅

  为提升育龄群众的健康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近日,枞阳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组织连湖、新楼村开展已婚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和“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通知、微信群、入户和村广播等方式,向居住在辖区内的已婚育龄妇女宣传生殖健康检查和“两癌”筛查的重要性。生殖健康检查服务的检查项目有:血液生化检查、子宫及附件B超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等;“两癌”筛查是通过检查,初筛乳腺癌、宫颈癌。

  生殖健康检查对象是18-55周岁的已婚育龄妇女,“两癌”检查对象是35-64周岁的已婚育龄妇女。两村工作人员向符合免费服务对象的已婚育龄妇女发放检查通知单,指导她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县妇计中心参加生殖健康检查和两癌筛查,耐心仔细地讲解检查项目以及引起妇科疾病的原因及预防、治疗知识。(通讯员 吴卫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