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2022-06-02 12:25: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卫东   编辑:许小毅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暨全国第24个“会员活动日”,近日,枞阳经开区计生协会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组织方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指导、政策咨询等,向群众发放卫生计生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亲子早教等宣传资料和计生药具药品。

  据了解,该区计生协会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的作用,按照网格管理的形式入户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解释计生政策,发放宣传材料,做到计生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充分利用公众号、居民微信群、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开展育龄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及“两癌”筛查活动;利用“母亲节”,“世界家庭日”,“5.29会员日”,结合各村实际,对计生特殊家庭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已为1户家庭申报困难救助。

  通过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提供群众新冠肺炎疾病防控及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提高协会会员和群众对计划生育协会的认识程度和参与程度起到了积极作用,推动形成普及健康知识的全民自觉效应,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水平。(通讯员 吴卫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