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2022-07-18 11:28: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纵合 乔婷   编辑:褚云梅

  7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秀颀深入县经开区横埠园区、金社镇,调研工业企业入规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千方百计优服务解难题,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

  “今年的销售如何?”“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在铜陵综交路面新材料有限公司、拥家户外科技用品有限公司、欣兰玻璃胶有限公司、枞阳欧蒂尼家居有限公司、祺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杨秀颀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参观生产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目标客户、工艺流程、产量销量、要素保障等情况,认真分析目前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意见建议。

  杨秀颀强调,要锚定“三个翻一番”目标,加快工业新动能培育,壮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队伍,切实发挥规上企业的主力军作用。要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入规入统工作责任感,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加强业务指导,发掘培育更多企业入规入统,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以真心换真心,聚焦企业存在的困难,列出需求清单、问题清单,落实落细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入规入统内生动力。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拓宽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纵合  乔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