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枞阳经开区

   2022-09-27 16:09: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卫东   编辑:褚云梅

  为顺应民生需求,切实做好枞阳县十大暖民心行动中的老年助餐行动,2022年9月1日,枞阳经开区连湖村老年助餐点正式开业。

图片1.png

  据了解,连湖村为了解决老年人吃饭难问题,结合实际情况,选择人口较为集中,交通比较便利助餐点,该点面积约5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人就餐,助餐点餐食要荤素搭配、口味清淡、食材新鲜,菜谱每天更新,根据老年人年龄、经济困难程度等情况给予不同标准就餐补助。

图片2.png

  让老年人吃好“暖心饭”,实现老年服务更加便利,下一步,连湖村将积极探索,借力社会资源、发挥市场作用,加大对餐饮服务机构的监督力度,用心用情用力满足周边老年人的助餐服务需求,持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吴卫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