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4-03-01 08:1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一位位工人干劲十足。年味还未消散,义安经济开发区内的企业又恢复到了春节前的热闹景象,机器声、人声交织在一起,新年里处处呈现出抢生产、抓订单的生动场景。

  2月23日上午,在铜泉线缆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内,多台设备高速运转,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拉丝、绞线、绝缘、成缆……大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开足马力,赶制着新年的第一笔订单。

  “现在公司80多名员工全部在岗,员工积极性很高,都在加紧生产,希望在今年能实现开门红。”该公司董事长肖强一边检查着生产工序一边向记者介绍,公司目前在手订单非常多,已经排到今年年底,正在赶制的一批产品是销往山东的。

  铜陵铜泉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线电缆、高精铜材的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研发队伍,严把质量关,全力提升产品质量。当前,该公司以特种电线电缆、电气装备电线电缆为主营方向,已形成了16大类系列上千个品种电线电缆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的同时,还远销至海外。2023年,该公司产值达6亿元。

  “不断增长的订单不仅为企业带来了利润,更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肖强表示,新的一年,铜陵铜泉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提高产能,同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向着产值突破8亿元的目标迈进。

  同样位于义安经济开发区的铜陵利华铜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铜丝、铜杆、铜排等产品。去年,该公司实现产值6亿元,产品主要销往江苏、广东、浙江等地。在该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作响,工人们正加紧高温冶炼作业,现场生产忙碌有序。

  “为了完成订单任务,我们正月初八就复工复产了。现在公司的2台炉子满负荷生产,全厂30多名员工全部到岗,每天生产铜杆等产品100吨以上。”铜陵利华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朱玉良告诉记者,目前企业的订单充足,预计第一季度产值可以达到4亿元,力争全年产值实现10亿元新突破。

  “义安区‘新春第一会’吹响了‘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实干’的冲锋号,也发出了‘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强烈信号。”义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应文表示,新的一年义安经济开发区将坚持以招商为龙头、以项目为抓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打造一片亲商安商富商新天地,助推义安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铜中宣 万伦 王复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