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义安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4-03-15 08:2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今年以来,义安经开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服务经济运行,跑好开局起步“第一棒”,为实现工业经济“全年胜”打下坚实基础。

  日前,记者走进铜陵科创产业园项目现场,多栋房屋主体已经施工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二次结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目前已经完成了项目总进度的60%,后期还有D系列、L系列等一共13栋厂房正在桩基础。”铜陵科创产业园项目经理陈亮介绍道,“现在现场大概有200多人,根据施工进展,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适当增加人员、设备,紧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预计在今年8月底完成主体,在11月末实现竣工验收。”

  “新能源板块、科创板块都是我们园区首选的项目范围。目前已经有9家企业入驻园区,今年下半年即将投产。”铜陵科创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大信表示,“企业不仅要招,还要招好。我们在考察企业时,还会从他的市场发展前景、产值等方面进行考量,确保能够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义安经开区管委会项目工作部部长徐苏虎告诉记者,目前,义安经开区36个续建项目已基本开工,一季度新开工项目8个,已竣工项目6个。聚焦科技创新、生命科学、金属材料等主导产业,大力推行“产业+科技”“平台+合作”等模式,招引一批“大而强”的产业链头部企业、“小而精”的关联配套企业,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 

  近年来,义安经开区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部门、一抓到底”的原则,严格实行“要素资源跟着项目走”,细化落实“容缺办理”“多评合一”“承诺即开工”“代办跑办”等制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断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推动一批项目投产达效。(通讯员 金唐莹 陈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