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农业科技园

中安在线   2024-02-23 08:1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龙腾新春气象新,复工复产正当时。2月20日上午,记者走进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各食品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生产劲头丝毫未减,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亮出“开年即开跑”的姿态。

  在老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运转的轰鸣声不绝于耳,生产线上的工人们铆足干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加工景象。

  “我们初八开工,现有2条生产线都已经复产,20多名员工也已到岗就位,目前在赶过年期间接到的来自重庆和郑州的订单,预计月底交货。”老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博涵说,预计今年产值增长40%左右。

  与此同时,在新春复工序列中,2021年落户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铜陵豪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牛羊肉加工,产品主要供应铜陵、池州、宣城等皖南地区战友蚝情烧烤门店。“我们正月初九正式复工,现已全员到岗。未来将继续狠抓食品安全,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健康。”铜陵豪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谢磊表示,公司目前订单量充足,发展势头很好,对未来也充满信心。该公司员工主要来自顺安镇周边地区,每年带动就业40个人左右。“我今年55岁,住在市区,每天乘班车上下班,年前那个月收到了8000多元工资,其中2000元是过年奖金,生活是越来越有盼头了。”铜陵豪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胡小多说。

  据了解,目前,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已聚集食品加工企业30家左右,带动当地3000余名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今年,园区将继续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千方百计纾解企业用工难题,主动、精准、有效服务,为激发义安区企业创新活力贡献园区力量。”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俞海龙说。(通讯员 罗望娣 姚玉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