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融媒视听

中安在线   2020-11-26 15:27:15   来源:铜陵网络台    作者:冯正   编辑:杨雪

  今年77岁的卢振仓2003年退休后被《安徽工人日报》聘为义务“特约记者”。17年来,他笔耕不辍,虽年逾七旬,却不畏辛劳深入企业、社区采访,积极义务宣传铜陵精神文明建设,被誉为铜陵新闻宣传战线上的“常青树、不老松”。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卢振仓加入中国共产党,受党的教育多年,目睹了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给新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2003年退休后的他坚持采写新闻,深入基层一线报道铜陵改革发展成果和党的好政策给职工、市民带来的实惠。2012年他被评为“铜陵市第九届十佳新闻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铜陵好人”。

微信图片_20201126150503.jpg

  卢振仓说:“自己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要继续为宣传铜陵文明建设作奉献。”

微信图片_20201126150458.jpg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卢振仓有对新闻工作的热忱,他说他要用老黄牛精神在新闻田地里耕耘,在余生用手中的笔和相机去讴歌伟大时代、弘扬社会美德。更多详情请听音频。(铜陵台融媒体记者 冯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