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4-04-18 08:1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群众防范风险意识,自觉抵制各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铜陵市委宣传部积极参加全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并开展“护苗”宣传。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大屏幕播放宣传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向群众依次介绍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等板块,发放“护苗”宣传手册和宣传品,介绍抵制非法出版传播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做法,呼吁广大群众共同维护文化安全。

  据悉,活动期间,铜陵市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高校、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