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2022-11-23 09:52: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熙 陈晨   编辑:褚云梅

  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举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义安区文艺志愿者陈晨原创制作的扶贫歌曲《下一站幸福》,从全国907首歌曲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声暖人心”奖。

图片1.png

  扶贫歌曲《下一站幸福》,以孩子纯真视角展示不一样的扶贫工作,内容充满希望、旋律悠扬轻快,描绘了孩子对扶贫工作的敬仰,歌颂了一片热情的土地上背后无数个感人的故事,向广大扎根贫困山区的扶贫工作者们致敬。歌曲先后荣获国家乡村振兴局优秀扶贫公益歌曲,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劳动颂歌献给党”优秀歌曲银曲奖等奖项。

  陈晨说:“扶贫工作者们用心、用情、用汗水谱写了一曲人间最动人的歌。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勤付出赢得了群众的点赞,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希望通过朴实的作品来展现扶贫工作者的辛苦,讴歌伟大的时代。”今后,他还将深入基层,扎根乡村,继续创作乡村题材的文艺作品,用文艺的方式讲好铜陵的乡村振兴故事,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为美好生活添彩。(通讯员 朱熙  陈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