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市长热线

中安在线   2020-08-19 09:01:0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王文俊 陈燕飞 吴旻   编辑:南芳

  8月10日,铜官区城管局狮子山社区中队对位于狮子山老城区先锋西村小区内的一处棚屋进行了整体拆除,这处违建房屋已存在十多年,随着社会的发展,与小区环境显得格格不入,十分影响市容。

  据悉,位于先锋西村小区的该处棚屋已有多年历史,属于存量违建,是小区内一住户十多年前私自搭建的,主要用于堆放物料,偶尔也会在棚屋里面养几只鸡,近年来引起周围居民诸多不满。住在旁边的一位居民表示,过去大家经济条件都不太好,该住户在棚屋里养点鸡,堆放点物料,他们也能理解。可是近几年来,大家的生活环境是越来越好,现在小区旁边还建着这个棚子,非常影响小区环境,而且偶尔还有因养鸡散发的怪味,不少人都挺反感。

  社区城管中队在了解到小区居民对该棚屋有较大意见后,第一时间安排队员对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同时中队联系到搭建该棚屋的住户,向他询问有关情况后,立即着手做其拆除违建的思想工作。起初,该住户态度比较强硬,对城管队员也有很强的排斥心理,队员们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大氛围,对照相关规定,多次耐心地做该住户宣传劝导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对方的信任和理解,住户同意中队对该棚屋进行整体拆除。整个拆除工作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