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01-19 08:52:39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孙照柱   编辑:南芳

  1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闵义山率队来铜开展市场监管综合性督查考核。副市长吴强陪同。

  在见面会上,吴强汇报了2019年铜陵市质量工作、公平竞争审查、商事制度改革等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

  闵义山指出,铜陵市委市政府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创造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希望铜陵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全面客观总结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工作,发掘典型做法,改进各项工作。

  吴强表示,铜陵市将着力完善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坚决守好“三大安全”底线,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探索创新市场监管方式,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铜期间,督查考核组一行还深入中冠新材料科技公司、安徽环渤湾高速钢轧辊公司、蓝天市场、大润发超市等地,查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特种设备监管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