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01-19 20:21:32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作者:潘峰   编辑:王兆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1月19日,铜陵市公安局组织警营书法家走进枞阳县边山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对口扶贫村村民提前送上浓浓的鼠年祝福,这也是市公安局连续第2年在边山村开展此类活动。

 

  在边山村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五位警营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用楷书、行书和隶书等多种书法形式为村民书写对联。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大红的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村民切实感受到了来自铜陵公安机关的美好祝愿,也让他们更加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早日过上红红火火的日子。

 

  活动整整持续了一上午,共为村民送上手书春联300余副。“活动举办的太好了!这些警察的书法写的真不错!”警营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也受到了边山村村民的一致称赞。(通讯员 潘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