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郊区

   2022-12-09 21:23: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纲要   编辑:肖慧

  为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8日,郊区纪委监委派驻金诚集团纪检监察组在驻在单位铜陵金诚担保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提前对2023年元旦春节节前作风建设做好精心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始终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驻在国企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权属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逐级签订主体责任清单、岗位责任清单、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等,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抓实以案促改,清源头、树正气,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积极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深化纠治“四风”,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警醒,强化纪律意识,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十个严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责任追究。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要部位持续开展监督执纪,畅通信、访、网、电、微监督举报渠道,重点查处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公车私用、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坚持刚性执纪,从严从快查处。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浓厚氛围。(杨纲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