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3-01-18 08:32: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巨晨寅   编辑:褚云梅

  2023年春节将至,各种祭祀活动增多,焚烧冥币纸钱进入高发期。为巩固禁烧成果,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在更加安全清洁的环境中,度过更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铜官区预防为主、疏堵结合,多措并举打好禁烧“组合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天更蓝、山更青。

  该区紧扣节点,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围绕禁烧工作目标,利用广播、宣传车、横幅、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并结合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做好对禁烧工作的宣传引导。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文明祭祀,引导市民遵守禁烧有关规定,着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全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职责。重点做好铜都大道、铜官大道、滨江大道、铜井路等主干道沿线及汇景新城、新城花园等安置小区、老旧辖区的巡查管理。切实做到点面结合、巡查到位。此外,区禁烧办会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落实禁烧工作,强化对禁烧工作的督办检查。(通讯员 巨晨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