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新春走基层】

   2023-01-18 08:52: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斯琪   编辑:褚云梅

  迎新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铜官区鹞山社区开展“喜迎兔年送春联”主题活动,现场邀请辖区书画室“五老”志愿者及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辖区居民现场送上新春祝福。

2.JPG

  挥毫泼墨载温情,一字一句传祝福。书法家们铺展红纸,蘸饱笔墨,笔走龙蛇间,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跃然于纸上,浓浓的年味伴随着墨香扑面而来。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围在铺满对联纸的长台边,等待心仪的书法家写下洋溢着美好愿望的春联。

3.JPG

  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盼。写在纸上的美好生活既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也代表着居民朴素真挚的期待。此次活动,得到广大辖区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良好节日氛围。(通讯员 戴斯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