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铜官区

   2023-01-29 09:23: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从海 杨竹青   编辑:褚云梅

  “谢谢执行法官!把拖了咱近8年的工资一分不差地讨要到手,这么寒冷的天,您辛苦了!”“我老伴身体不好在住院,这笔执行款可真是雪中送炭啊!”……日前,两位申请执行人在寒风中紧握着铜陵市铜官区法院执行法官的手,激动地递上感谢信。

  刘某某是个体电焊工,朱某某提供钢模租赁服务,两人先后在2015和2018年经朋友介绍在被执行人王某某承揽的工程中从事劳务,但在工程结束后,被执行人王某某始终以单位工程款未付为由拖欠两人劳务报酬共计6万余元。

  从2018年底至今,此案的两位申请人共12次前往被执行人王某某家中讨薪,但王某某似人间蒸发,毫无行踪可循。二人无奈向法院起诉,后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案件立案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启动执行程序,向被执行人送达传票、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材料,但寄出去的文书犹如石沉大海。

  通过多轮网络查控分析,被执行人名下看似无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官打印出被执行人王某某的照片,前往其曾经活动的区域深入摸排,终于找到了王某某目前的居所——翠湖一路某小区。

  1月16日,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王某某,其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立刻发动亲朋好友,凑齐了2万元汇入法院账户,并以自己的工资做担保,承诺对剩下的欠薪在半年内分期履行完毕,两位申请人也现场同意了王某某的请求。至此,两起劳务纠纷案件在节前圆满执结。(通讯员 马从海  杨竹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