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9-18 14:55: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炜 单传军   编辑:杨雪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切实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9月17日上午,义安区总工会志愿者在顺安镇佳客多广场参加了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义安区总工会区设立宣传服务台,围绕“弘扬道德风尚 传播文明新风”主题,结合工会工作性质和实际,向过往市民群众大力宣传《工会法》《劳动法》等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工会法律服务、职工维权等政策措施,引导职工依法、理性维权。志愿者们还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答疑释惑。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了《困难职工帮扶手册》等宣传材料百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

  同时,总工会志愿者结合我区文明创建实际,将全国文明城市的概念,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益处等内容,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与职工群众互动,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可以在答题互动中学习文明创建知识,引导市民群众支持并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为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李炜 单传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