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2-05-26 14:44: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继华 冯珊珊   编辑:褚云梅

  连日来,枞阳县汤沟镇分管领导带队对32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以严标准、全覆盖的态度抓实抓细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图片1.png

  检查中,通过实地察看,重点检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标识安装、组织架构、制度上墙、队伍配备、软硬件设施配置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督查,摸清了底子、明确了问题、定好了方向。下一步,该镇将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化建设行动,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真正让各类阵地活起来、有人气,发挥最大社会效益。(通讯员 吴继华  冯珊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