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07 10:37: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妇女识邪、拒邪的能力,3月6日,枞阳县委政法委利用“建设法治枞阳、巾帼在行动——以法守护‘她’幸福”为主题的“三八”节普法宣传为契机,联合县妇联、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十余家单位,在县城新世界超市广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实施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妇女知法、守法、懂法。反邪教志愿者发放宣传折页、印有“反邪元素”购物袋、围裙等实用性物品;运用身受邪教毒害的典型案例,深刻揭露邪教组织的丑恶嘴脸和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劝导妇女破除迷信、崇尚文明,在心中自觉树立“诚实劳动、热爱家庭、远离邪教”的观念。同时警醒广大妇女如受到邪教组织的侵扰,要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实用性物品900余件,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妇女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家庭辐射社会,积极参与宣传和无邪教创建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平安枞阳建设再上新台阶。(欧阳丙坤 王宜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