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枞阳县

中安在线   2023-03-09 15:34: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为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解决住房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枞阳县开展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层层审核把关,阳光操作,确保城市低收入和低保户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对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核发住房租赁补贴。2022年,完成全县各乡镇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租赁补贴的申请受理,并对接民政、车管、财政等有关部门完成审核、审批和资金打卡发放工作,上半年共对77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施保障,累计发放住房租赁补贴资金103034元,下半年共对66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施保障,累计发放住房租赁补贴资金86820元。

  对低保户承租公租房,实行先交后补,核发低保户承租公租房租金补贴。2022年上半年共完成30户低保家庭先交后补公租房租金补贴的审核和发放工作,累计发放补贴租金22640元,下半年共完成26户低保家庭先交后补公租房租金补贴的审核和发放工作,累计发放补贴租金23040元。

  今年,该县将继续对符合补助条件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行应保尽保,计划对100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施租赁补贴保障,对30户低保家庭实施先交后补公租房租金补贴保障。(通讯员 王雪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